窩好懶得截圖貼上...。
可是我更不喜歡沒有圖的REPO,所以還是乖乖地開始截圖...(究竟


總之呢,昨天眠眠說了她想玩這款遊戲(蝶之毒 華之鎖,乙女向R18遊戲),因為覺得這名字聽起來有點中二(X)我就好奇的去查了下,爬到幾篇心得文看起來對遊戲的評價不是太差,而且畫風我也蠻喜歡的,於是也決定來玩玩看。
故事的女主是個華族大小姐,但家道中落,所以一開始就是要幫她決定結婚對象,而可攻略的對象有五個,分別是哥哥瑞人↑僕人真島↓管家藤田、商人斯波、青梅竹馬尾崎。
重點是,一點開遊戲就可以選擇更改大小姐的名字!!
我立刻選擇了
結果笑到完全無法專心玩遊戲。於是收到眠眠的回禮↓
笑得肚子太痛只好都改回原設定了...


其實一開始我是選擇要攻略真島↑的,可是我卻不小心走到哥哥線。而且這一切都是眠眠造成。
她跟我說"商人跟哥哥超萌啦!三人一起出門商人都只跟哥哥講話完全不理女主!"於是選項我也都選了哥哥,而且哥哥真的太適合活在BL好嗎,給哥哥的形容詞我差點沒吐血↓
其他男主也常被形容得很美麗...但哥哥的特別嚴重。

而約好先憑感覺不看攻略走的我們,眠眠連四次走向死亡結局(笑她)我則是意外順利的跟哥哥修成正果...
但是???我並沒有想要跟哥哥怎麼樣啊????對亂倫沒什麼興趣,而且哥哥的個性讓我十分受不了,每次都親完抱完才說是我勉強你吧這種台詞,動不動就像要分手似的...什麼時候才能下定決心好好佔有女主啊...
所以我只玩到第一次H結束就決定攻略別人了。
不過因為這就已經花掉我一整晚的時間所以我也沒去攻略別人...倒是眠眠,一開始對真島完全沒上心,一開遊戲卻整個倒戈向真島還一直說真島好像冰室...雖然真的蠻像...但是悲劇的我們為了想攻略真島而浪費太多無謂的時間,因為真島其實是最終BOSS,要等其他男主都攻略完才能攻略的...

然後?沒有然後啦!我本來就不太愛玩只能選選項的遊戲,這齣的聲優又剛好都不菜(管家是飼主還不錯,不過H感覺有點生硬)所以...就這樣吧!
完全只是為了回敬眠眠寫得那篇REPO<( ̄ㄧ ̄ )

以上!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