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0/2012

0 Comments

 
日更...(的錯覺

昨天把weebly初步的整理了,檢視了從去年至今的蘇蘭同人圖,其實私底下一直畫著的時間很多,但是有好好完成的、能稍微稱上"作品"的量卻少得可憐,當然讓自己滿意的作品更少了...
嗯,喜歡這個CP也已經要邁入兩年,途中看了好多東西跟新牆頭喔,但我竟然完全沒有爬走...?
我已經知道一部份的原因是"執念",還有好多想要幫他們構築的故事,雖然可能蠻OOC的,不過我也想要在未來回首這段時光時,是真正有一個成品讓我可以來回憶"啊,我當時真的好喜歡他們呢"以及"在我心目中這就是他們的樣子"。
說真的這種感覺真的是第一次。


以前也有很多喜歡的CP,但我從未執著於想要表達自己對CP的感想以及延伸到底是什麼,我說過會喜歡蘇蘭根本是意外(完全不是我會喜歡的類似type),但有時候意外往往讓人更深刻嗎(´・ω・`)
其實現在熱情已經消退了,不過我想過一陣子(沒有新牆頭)就會再燃起來!然後消退→再燃起,直到真正爬走吧!
所以這篇也只是忍不住想該該一下,順便日更營造美好假象,以及練習寫比噗浪長一點點的紀錄...

以上!



Leave a Reply.